close

懷孕 


唯有親身體驗才能真實了解


在幸福感跟喜悅感前提


懷孕初期的徵兆也苦了準備當媽媽的


所以薇妮也決定以文字記錄


告訴未來也會經歷的好姐妹們

 

胃腸大作戰 / - __ - \


持續的噁心﹑反胃


薇妮的腸胃開始不舒服甚至會乾嘔


檸檬﹑酸梅﹑水果等﹐全都出動


只為了減少噁心症狀


聽了專業建議實施
少量多餐飲食


是有微微好轉


一早的饑餓感﹐更是催促著我快快出門


為了
bébé的健康﹐


對蘋果興趣缺缺的媽咪也得硬這頭皮啃蘋果﹑吃葉酸


乖乖的吃葉酸及均衡飲食


也努力紓緩懷孕帶來的便秘問題


嗅覺double敏感


嗯嗯﹑


這也是懷孕的標準症頭


對於菸味﹑莫名的異味都超級敏感


一點點奇怪的味道都會被薇妮發現


一絲一毫也都不能忍受


對於二手菸更是敏感﹐像個偵測器般


為了保護
bébé健康


每當走路經過抽菸人身邊時都會閉氣快步通過

 

忽冷忽熱狀況一籮筐


懷孕初期二個月真是完全的冷底


剛好四﹑五月台北的天氣乍暖還寒


對大家來說應該算是涼爽初春


我卻天天帶著小外套擔心著涼


端午佳節一過


炙熱的夏季逼近﹐怕熱的我一吹冷氣或電扇也不舒服


這些天溫度漸漸升高


只好開一下下冷氣搭配著不對著我吹的電扇


才能好眠一整晚

 

瞌睡蟲上身


懷孕的標準症頭


原本就沒有失眠的疑慮的我


現在更是晚上時間一到就需要回床上
充電


不過一但睡飽了


早上也能準時醒來
(一方面也是得跑廁所了..呵呵)


很多人都說懷孕媽咪會嗜睡


我都不曉得那是怎個愛睡法


果不其然
..絕對不是孕婦想偷懶唷


是真的需要睡眠


每天下午自然而然的時間一到
睏意四起


一定得小瞇一下


晚上到家別說上網
..


妝一卸﹐沙發一坐電視看著看著眼皮就不聽使喚


不過也趁機多多休息﹐對自己好一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