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滿32w,孕期到了第八個月。
分析這個月的"孕勢",量一量,短短兩週肚圍已邁入93cm。
真是拼命吹氣球,一眠大一吋啊~

lia手腳應該都頗有力了,
常常在肚子裡踢腿伸拳的。
我猜一定是個活潑好動的小美眉!
雖然很努力地維持外表的俐落,
但還是無法避免地,
薇妮也開始出現懷孕末期的拙拙症頭。


肚肚擋住腳腳
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
我發現化妝時無法更靠近鏡子一些,
唉呀呀…肚肚頂到面盆,
真是哭笑不得~~

洗澡總是開心地跟lia說話,
肥皂抹著抹著,
突然…也發現大腿小腿和腳已經快不屬於我的管轄範圍了。
其實這就是孕婦的無奈啦!!
無法順利地往前彎腰,
同樣發生在穿襪子、套靴子..等
動作漸漸便遲鈍哩…
看看自己日漸肥美的大腿,也只能安慰一下自己,
加油!! 生完要加倍努力,穿回衣櫃裡的衣服。


深更半夜三顧茅廬

子宮越來越大往上擠壓到我的肺和胃,
往下就是壓迫到膀胱啦!
對於半夜要起床上廁所真是非常的無奈,
因為要翻身起床實在需要一點技巧,
我都要很努力的翻越床上的枕頭棉被,
讓自己移動到床的邊緣,再勉強用雙手用力撐起然後下床。
ㄧ整晚就這麼上上下下地,
分斷的睡眠造就了擁有一雙"烏溜溜的眼圈"的孕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