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型越來越圓潤的我,孕程到了倒數計時階段,連產檢也跟著頻繁起來,變成每週一次。

對於每週一次的產檢總是很期待醫生告知bébé的發育狀況,體重是否跟周數符合?..等等

孕期到了37週,感覺有點興奮,也有點期待,但卻也對未來的未知有太多的惶恐與不安。
孕期真的到了37週,感覺真的好不切實際,我不是才剛懷孕不久嗎?怎麼時光飛逝地如此快速哩?
要當媽媽的心理似乎都還沒準備好,怎麼bébé就即將出生了?
啊~開始倒數計時了,離預產期僅剩2週
真是有點不敢想像兩週後的狀況…

 

昨天去探望April 媽咪

為了寶寶著想,擔心著奶水不足狀況...

除了黑麥汁外,也幫她去買了"德國喜寶-有機媽媽哺乳茶包"

有機媽媽哺乳茶包

ㄧ向害怕奇怪飲品的我,發現成分上看似花草茶內容,也決定買一盒試試

http://www.hipp.com.tw

【來自歐洲的發奶配方】

在非常久遠的年代以前,歐洲茴香、芸香、葛縷子等植物的萃取成分已被證實可以刺激幫助哺乳期間的母體發奶,

這些植物透過特殊比例的結合經由人體吸收後可以幫助乳汁的分泌。

茴香對於媽媽跟寶寶都很有益處!

德國喜寶-有機媽媽哺乳茶包

最佳的使用時機
最適合的時間是預產期前兩個月開始到整個授乳期間都可以持續飲用。 每一茶包以 200C .C. 熱開水沖泡,待靜置 7-10 分鐘後,達適當濃度即可飲用,

建議每天至少 3-6 杯。

歐洲第一品牌,唯一經歐盟 BIO 有機認證的草本飲品。

保證原裝進口,絕無添加防腐劑及任何人工化學添加物。

百年技術傳承,嚴選歐洲純天然有機草本植物精萃 ,絕無使用農藥。

無糖、無咖啡因, 採獨立茶包, 衛生又方便攜帶,特別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媽媽們使用 ,即沖即飲 !

零熱量,幾乎就像喝水一樣,身體無負擔,保證不發胖又 免去吃花生燉豬腳的油膩感 ,絕對是您哺乳期間的最佳選擇。

成份:茴香、大茴香、葛縷子、檸檬馬鞭草、香蜂草等有機草本植物精萃。

有機哺乳茶 1.5g x 20 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