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Célia 的笑容…很感動…

每天一早看到Célia 甜滋滋的笑…心裡更是悸動不已…

當時,我就決定…我要Célia 天天都開心,要是個愛笑的寶寶

 

今天逗她時,聽到 咯咯的笑聲

我跟拔拔都很興奮,超級可愛笑聲…

 

也許,因為我們都會逗Célia 笑…小寶寶也越來越愛笑…

有時只是我們看寶寶一眼,寶寶就急著綻放笑容對我們放電…

有時只是我們一個怪聲音,寶寶就覺得好好笑…

有時只是我們一個搞笑的動作,寶寶就笑到不行…

這樣愛笑的Célia 總是讓我們維持著好心情,

期許妳在成長的過程中,開朗的笑容能一直伴隨著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ramama 的頭像
toramama

mon bébé

tor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sddb
  • 真ㄉㄟ~~笑起來好甜內~~
    咱家Anna笑起來也還不錯啦~~不過笑點很高...
    通常都是阿拔耍盡猴戲才捧捧場笑一下~讓我拍拍照......
    唉....怎差這多.....呵呵...
  • 笑點很高...這句話很妙~ㄏㄏ

    toramama 於 2009/03/25 18:44 回覆

  • minami926
  • 說到愛笑
    我們家amber會在喝完奶奶時或睡飽飽起床時
    給媽咪一個大大燦爛的笑臉
    那時覺得自己骨頭都酥軟了
    呵呵
  • 對!對!!睡飽飽起床時總會來個滿足的笑~^^

    toramama 於 2009/03/25 18:43 回覆

  • Cabu Auntie
  • My Lia Baby~

    You are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