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Lia滿五個月了
每天都在長大每天都有新花招媽咪一偷懶就會來不及紀錄
享受每一個Lia在身邊的時刻
手忙腳亂之餘也為她的成長驚喜與喝采
滿足於她所給我的一切充實


5 Months抓握力進步,可自己握著玩具或看著小手認真研究


5 Months超級好奇寶寶,任何聲音或人事物都感到好奇。


5 Months給人抱起時東張西望對於更能隨心所欲控制脖子而感到開心


5 Months對於聲音敏感度很高,會隨著音源處找尋發聲處。


5 Months,喝ㄋㄟㄋㄟ的時候,偶而能雙手扶著奶瓶,三不五時大拇指也愛來湊熱鬧。

(週遭的吸引力讓Lia很容易分心…)


5 Months最愛做的事之一就是吃手手吸的嘖嘖有聲


5 Months探索自己體能嘗試新的身體運動大人抱起讓他直立時,都很開心。


5 Months喜歡笑容易取悅只要與她四目相望對她笑她也會回你個超甜笑笑


5 Months喜歡跟人玩,玩開了可以笑到咯咯咯。


5 Months想睡覺的時候會""一下,但大人一逗又笑哈哈,變化速度極快。


5 Months要人抱抱的時候可以哭得很委曲,大人一抱起來,就滿足開心。懂得表達情緒。


5 Months,晚間依然以側睡姿勢睡整晚,醒了就會自動轉正玩耍。

 

5 Months,喜歡抓咬任何布製品,感覺快長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