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4D】

首次嘗試"小點心"~米餅。

這小妞竟然懶的用手拿,直接含著吃...

 

7M4D 

 

《日本和光堂》蔬菜米果牙餅【2枚x 6袋】

★6個月大以上嬰兒適用
★餅乾的甜度與軟硬度、素材的選擇,都是專為嬰幼兒設計
★攜帶便利,有個別的包裝,保留食品新鮮美味
★嬰幼兒零食最佳選擇
★日本原裝進口,品質有保障  
本商品詳細介紹

《日本和光堂》蔬菜米果牙餅.jpg 

[產品特色]


◆為增進親子間感情提供之嬰幼兒的優良美點,不會過於甜膩、容易消化,是本產品的特色風味。  
◆採傳統且嚴謹的製作方式,香甜白米,口味獨特!口感鬆軟易消化,減少小寶寶過份依賴其他甜食!
◆攜帶方便的個別袋裝便利設計,易拿取食用的造型,讓小寶寶練習小手的靈活度!

保存方法:請放置於遠離高溫及日光直射之處/請常溫下保存。


[注意事項]

本品雖是入口即化設計的點心,但是食用機能發育完全的小寶寶, 也可能有吞嚥不順的時候,因此家長給寶寶食用本點心時,仍需注意以下事項:
●當幼兒食用時,由於吞嚥尚處於不完全階段,故在本食品吃完以前,請避免離開視線範圍內。
●根據幼兒情況每次給予適當的量使用。
●幼兒在躺著情況食用時,可能導致喉嚨哽住等現象,請注意嬰兒食用姿勢。
●在尚未習慣本產品時,可先浸入白開水或麥茶中濕潤一下再餵食或在食用完後喝水,可幫助消化。
●以出生後的月數及小孩本身的學習機能體質作為參考指標,循序漸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