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之中,又進入9個月的階段。

小妞也越來越參予我們的生活,當然也愈來愈知道好奇週遭的一舉ㄧ動。

 

9 Months,發牙囉!!,小白1號(右下)來報到。

 

9 Months,"坐"穩了,可以坐著很久,自己摸索玩玩具。

 

9 Months,翻身俐落,換尿布愛翻身。

 

9 Months,ㄧ被抱起就愛直立"蹬腳",上下跳跳讓她開心。

 

9 Months,喜好情緒明顯,生氣時會挺直身軀往後仰,"歡歡"...

 

9 Months,喝ㄋㄟㄋㄟ一次約150~180cc,副食品一天1~2次(一次可食用40cc左右)。

 

9 Months,洗澡時會抓玩水中玩具,洗完抱起時會意猶未盡...生氣踢腳。

 

9 Months好奇喜歡任何不能碰的東西,特愛媽咪的滑鼠及手機。

 

9 Months麻麻碰觸鼻子或逗弄搔癢時,會用手反抗或是想要撥開。

 

9 Months,會對著新玩具"自我介紹",可以咿咿啊啊說上ㄧ段話。

 

9 Months,可兩手同時持握玩具,互相敲打。

 

9 Months,”爬行”尚停留在”倒退階段,抓不到訣竅。

 

9 Months,伏臥時可向後退,偶而會用手跟膝蓋挺起身前後搖。

 

9 Months,對大人的發怒有所反應(似懂非懂),受責罵會哭泣。

 

9 Months,副食品記錄。增加莧菜、花椰菜、地瓜..等。

 

8M26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