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11個月,ㄧ早就給媽咪ㄧ個"驚喜"。  

額頭上的傷痕,嚇壞媽咪了!


這個月最折磨媽咪的就是感冒的那兩週,
經歷這一回,Lia變得超級黏媽咪,
ㄧ放到大床都會奮力爬到我腳邊

也算是種甜蜜的成就感,
媽咪是Lia現在最重要的人吧!
(每天ㄧ早起來就是站著叫ㄇㄚㄇㄚ)

 

我想,也是他一輩子裡對我最甜蜜黏膩的時期。
每次看到她笑瞇瞇歪著頭
撒嬌的模樣,
就會心軟想去抱抱她,摸摸她的頭。

給她ㄧ個滿滿的擁抱!


 

 

 11 Months,小白3、4號(右上)來報到。目前有4顆不對稱的小牙。

 

11 Months,愛站。也能扶著床欄左右走。

 

11 Months,爬行速度快。不怕高,所以還學不會下床這一招。


11 Months,愛說話。也會跟著模仿由嘴巴發出的各種聲音。

 

11 Months,習慣用"大眼蛙"。看到吸管知道是要喝東西。

 

11 Months,副食品增加黑眼豆泥、吻仔魚、絲瓜等。白饅頭跟吐司有給她嘗試過ㄧ點。

 

11 Months,喝ㄋㄟㄋㄟ一次180cc。約四個小時喝ㄧ次。

 

11 Months,常常出現"驚訝"表情。哈

 

11 Months,開始會認人,在陌生環境沒看到拔拔麻麻會想哭。

 

11 Months,可以迅速的從bumbo椅"逃出"。= =

 

11 Months,喜歡"紫色"。色彩繽紛的玩具中,多次注意都是拿取紫色的小花或小玩具。

 

11 Months,坐在汽坐上時偶而會想要偷取媽咪包包裡的東西把玩(紙張、手機、小包等)。

 

11 Months,換尿布時,愛翻滾...媽咪都抓不住。(像鰻魚似的活跳跳)

 

11 Months,看到其他小朋友,會專注的盯著別人看。(偶而還會興奮的叫~)

11 Months,會手握鼓棒,作打擊動作。

 

 

11M

11M

1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