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滿週歲的Lia,媽咪總是覺得時間更飛快。  

來不及記錄,也開心的看她ㄧ步步地成長。


還不會放手走,是爬的太少嗎?還是小妞怕怕?
突然很期待會走路的那ㄧ天,不知道又會有怎樣奇妙的感覺?

 

 13 Months,6顆牙。

 

13 Months,愛吃。總是看著媽咪的東西啊啊叫。

 

13 Months,喜歡敲擊、打鼓。聽到節奏會蹲屁股、拍拍手。


13 Months,愛說話。越來越多話..."媽媽"、"拔拔"、會學著人發聲。

 

13 Months,"byebye"會懂得搖搖手。(聽到電話這頭的byebye也會將手舉起),哈!

 

13 Months,副食品持續。白米飯、白粥等也給她少量嘗試。

 

13 Months,喝ㄋㄟㄋㄟ一次180cc。約四個小時喝ㄧ次。

 

13 Months,扶著走,偶而可以不用手扶能站立。還不敢試著放手走...

 

13 Months,兩天沒看到媽媽,會悶悶的想媽媽。(外婆形容的)

 

13 Months,IKEA餐椅也能輕鬆"站立"脫出。= =

 

13 Months,會彈舌頭(發出ㄉㄚㄉㄚㄉㄚ的聲音)。


13 Months,爬的速度飛快,不愛做螃蟹車車了。

 

13 Months,喜歡有按鍵的東西(如:手機、遙控器、相機、計算機..)。連I-phone都知道可以拿起來按...


 

12M23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