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妞很愛看書,

也很認真聽MAMI說故事...

所以,MAMI 選購了這組圖書,既多元也不至於太深奧。


譽滿全球的童書大師──艾瑞.卡爾,

擅長用鮮明的色彩、豐富的圖象,融合自創一格的拼貼,表現兒童純真且充滿幻想的世界。

作品廣受歡迎,被翻譯成20多種語言。


這個為孩子準備、充滿創意和夢想的藏寶盒,裡面有可動手操作、促進手部肌肉發展的立體大翻頁書;

讓手指頭玩遊戲的洞洞書;開拓視野的大摺頁書;

教孩子肯定 自我、欣賞他人,增進語言表達能力的聲音書、音樂圖象化的書及精彩動畫DVD等。

艾瑞.卡爾創意童話寶盒  艾瑞.卡爾創意童話寶盒


﹝主商品介紹﹞

好餓的毛毛蟲【洞洞書】

 

 

 

 

榮獲【美國視覺藝術協會獎】、美國《出版者周刊》評為「所有時代最暢銷童書」之一、入選紐約公共圖書館「每個人都應該知道的100種圖畫書」之一、美國全國教育協會推薦的100本最佳童書、日本兒童文學者協會編《世界圖畫書100選》….等肯定。

這隻剛出生的小毛毛蟲,到處找東西吃, 結果身體越變越大……。從本書中,可以認識毛毛蟲蛻變的過程,享受快樂成長的故事,也學到星期、數數、排序等概念。

 

拼拼湊湊的變色龍【分類書】

 


特色:一層一層的分類與對照,看得見變色龍的改變

來到動物園的變色龍,希望自己又漂亮又有特殊才能,於是牠善用自己變色龍的本領,跟著眼前所見的世界變變變,並鬧了許多笑話。是一個讓孩子了解自己、肯定自己的有趣故事。

 

看得見的歌 【無字書】

特色:運用色彩開啟視覺與聽覺的想像

架上琴,拉上弦,讓鳥兒飛翔、萬物跳舞;譜出的千萬音符,化成一首首美妙的音樂與一幕幕奇景。在無字無聲彩色天地裡,聽著一首生命之歌。

 

 

好安靜的蟋蟀 【聲音書】

 

剛出生的小蟋蟀,熱情地跟每個人Say Hello,跟著小蟋蟀,一次次摩擦翅膀,孩子可以體會成長的奧妙,並認識各種不同的昆蟲。

特色:體會小蟋蟀「唧……唧唧」翅膀摩擦的聲音

 

爸爸,我要月亮【大摺頁書】

特色:運用色彩開啟視覺與聽覺的想像

小茉莉、月亮、爸爸,三個生動的角色,上演一齣「翻玩」的有趣遊戲,多種摺頁變化的巧妙摺頁,讓孩子從遊戲中,認識月亮的圓缺變化。

 

童話童畫精選中英雙語DVD+名家導讀手冊

本DVD榮獲【芝加哥國際電影節銀牌獎】、【東京兒童影片節最佳影片】、【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幼兒影片】等十項國際大獎肯定。收錄了創意寶盒中五本書的所有內容(可選中、英文發音/字幕),電影般的呈現手法,讓繽紛的童畫世界,猶如美麗的生命寶盒,隨著音符在孩子眼前躍然展開。

導讀手冊詳細介紹艾瑞.卡爾的成長過程與創作理念的源頭,還有多位兒童教育、創作名家精心導讀及DVD英文旁白介,帶您與孩子一同探索大師、遨遊驚奇的彩色世界!


  商品規格

   
 適讀年齡:2-9歲

整套內含:
◎5本彩色精裝創意圖畫書
(《好餓的毛毛蟲》+《爸爸,我要月亮》+ 《好安靜的蟋蟀》+ 《拼拼湊湊的變色龍》+《看得見的歌》)
◎ 1片中英雙語動畫DVD
◎ 1本名家導讀手冊
◎精緻書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