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laren volo - Lia 的第二台車。

 

Maclaren 瑪格羅蘭品牌故事

品牌: Maclaren (中譯:瑪格羅蘭)

品牌發源地: 英國

品牌名稱: 取自發明者Owen Maclaren的姓Maclaren (中譯:瑪格羅蘭)

品牌任務: 努力於發展創新及有質感產品以符合現代人生活所需

品牌價值: 安全、信任、創新、時尚、英式



歷史簡介:

西元1965年Owen Maclaren(中譯: 歐文瑪格羅蘭) 發明的點子是由她女兒而來,

因為他的長孫誕生於美國. 返回英國的旅程上, 帶著又巨大又笨重的嬰兒車. 推著孫子的大型嬰兒車, 激發了他發明了新世紀的嬰兒傘車!

由於本身為航空器工程師, 因此Owen Maclaren利用其專業知識背景, 以飛機起落架的收折結構設計了有史以來的第一台嬰兒傘車.

輕巧, 好攜帶及簡潔收折顛覆了當時傳統笨重的Pram大型嬰兒車!

 

當時利用最輕的管材, 完全的鋁合金管, Maclaren並發展出一種輕巧方便的結構,

即使較重嬰孩也可乘坐舒適又安全, 而收折後又不占空間, 只比收捲起來的雨傘稍大!

 

Maclaren成功的產品設計已贏得多項國際公認表揚: 2002年“最佳嬰兒手推車金牌獎” (英國Mother and Baby 雜誌頒發). 

2003年 獲得“ 研發創新獎” (美國JPMA嬰幼兒產品製造商協會頒發).  2004母嬰銀牌獎最佳嬰兒車Best Stroller以及最值得購買實用推車獎.

 

Maclaren至今已有40年以上的歷史, 依然保持當初的堅持及優良傳統, 甚至將規格配備晉升到最優質的境界, 除了受到許多國際獎項外,

更值得一提的是, Maclaren已成為許多名人愛用的品牌, 英國皇室威廉王子、足球金童貝克漢、名模莘蒂克勞芙、

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傑西卡派克、網球名將阿格西、莎朗史東、皮爾斯布洛司南…等.

 很高興目前引進台灣的產品為: Volo, Triumph, Quest, Techno XT, Rally Twin 五款經典推車.

MACLAREN.jpg

 

Maclaren volo

商品特色功能


1.內握手把形狀, 符合人體工學,推行時順暢,完全掌握推車動向!

2.單一坐式角度透氣網座位,獨特網布設計,自動產生前後對流通風透氣! 座布可以拆下清洗或更新!

3.歐式五點式安全帶, 是安全可靠固定方式。沒有前扶手的設計,是因為經過歐洲國家認定,前扶手是種潛幅性的危險,小朋友可能會握住前扶手,爬起來而造成意外。

4.向下傾斜的腳踏設計, 為了防止小孩站起來的狀況,即使想要踏著站起來,腳也會往下滑,不易站起!

5.首創傾斜角度後腳管, 讓您在推行時,不會有腳碰到後輪的窘境,這樣的設計,並能更省力的行進喔!

6.4.5吋大輪吸收路面的震動! 可定向直行,也可360度旋轉。

7.遮陽篷後方的擋風布上有貼心的魔鬼沾,在酷熱的氣候中可捲起固定;為寶寶帶來涼爽及媽媽易照顧的特別設計!!

8.新安全扣美學設計,同時按下安全扣上下鈕即可解開。

9.名人代表:電影鐵達尼女主角凱特溫絲蕾

 
商品說明


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

主要材質: 鐵,鋁,布,塑膠

最大荷重量:25公斤

車身淨重(不含頂篷、網籃、雨罩): 3.9公斤

單一坐式角度

車台展開(長寬高): 83 * 48 * 104 公分

車台收折(長寬高): 17 * 33 * 104 公分

品牌: 英國

產地: 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