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歲半,大成長。

LIA BABY 已經像個女孩兒~

1Y6M  

18 Months,14顆牙。

18 Months,奶量: 180~210cc,4-5個小時一次。

18 Months,食量: 對於食物泥有點不愛了,白飯、水果都還蠻愛吃的。

媽咪願意在baby滿一歲半之後破例了!可以開始跟大人一起用餐,但是以不油、口味清淡著手。
需要隨身攜帶食物剪,讓baby也可以一起吃飯囉!
(飲料、甜點一樣不行~)

18 Months,刷牙: 自己會拿著牙刷刷(玩的成分居高),媽咪用電動牙刷baby願意張口配合刷牙。

18 Months,會很多單字。

拔拔、麻麻、抱抱、狗狗、咪咪(發音:ㄇㄟㄇㄟ)、水水、蠻蠻(吃東西的意思)、謝謝、bebe...等,能表達想法。
也會像九觀鳥一樣學著大人重複某些發音。

18 Months,越來越鬼靈精了! 會看大人臉色...聽懂"不可以"、"拿給xx"等動作指示。

18 Months,走路越來越快,甚至"暴衝" @_@

18 Months,有樣學樣會操控滑鼠、愛打鍵盤。連I-phone都會開啟點選...

18 Months,會主動拿書給大人,希望你能說故事給她聽~

18 Months,睡眠規律依舊,pm9:30就寢-am6:30起床。

18 Months,聽到節奏強的音樂會很high,會跟著電視裡的大姐姐舞動。

1Y6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