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 Rose Learning Studio---

收到精緻的邀請函,帶著Lia baby去參加~

ㄧ個很用心的開幕式 ^^

有著很棒的環境及貼心的軟硬體設施,最最最住重要的是成立的背後有滿滿的愛~

相信是個很棒的空間,等著大家一起參與。

abby rose,open!

abby rose,open!

abby rose,open!

相關網頁: http://www.abbyrose.com.tw/html/about.html


Abby Rose 是創始人Ron和Dania的女兒。
她是本班的創立靈感來源。

Dania熱衷於藝術和創意,Ron則自高中開始便從事與教育相關的工作。他們萬萬意想不到自己的的女兒在一歲 大後竟成了一個學習速度很快的人。看著自己的女兒說話、唱歌,並玩著高度複雜性的語言遊戲,使他們希望找到一個可以讓 Abby 學得更多,並自然吸收語言的地方。他們對於現在坊間所提供的語言學習環境不甚滿意,於是便決定採用已是小學適齡學生學習語文的原則與形式,就這 樣,Abby Rose 語文中心誕生了。

Ron和Dania以自己女兒的名字作為語文中心的名稱,他們要將所有來到班上的學生都當作自己的孩子及家人一樣地照顧 ....許多家庭和好幾代學生都放心交託 Abby Rose 照顧,而我們深深期盼您也能加入這個小家庭。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